逍华

白日梦想家

[少年戏]

由司马懿“控制男人最好的手段,果然就是在床上。”生出的脑洞段子✪ω✪
少年时,司马懿一次偷看母亲哄父亲,哄着哄着就到了床上,之后父亲也就没那么生气了;后来,杨平刚来司马家那会也很伤心很难过,整日吵着要回家,他想起了母亲哄父亲的方式,他提着杨平的领子把杨平推到床上,恶狠狠的看着杨平的眼说:“你再吵就把你扔掉外面去,你父亲也不来接你,让你变成没人要的小乞丐。”杨平听了,吓得眨了眨眼,打了个哭嗝。
青年时,他们两个一次外出打猎,到了一片草地,他俩也累了,杨平最近有件伤脑筋的事,眉头总是锁着,和他讨论起来,他转身撑着也侧躺了下来,然后聊着聊着杨平的眉头也舒展了开来,他看着杨平水润的眼,想没想到当年那个小屁孩现在会长成这样。
遂得出,和男人,在床上躺着解决问题最有效,尤其是对杨平。
他更没想到的是,当天晚上他就做了春梦,梦里的人有一双水润的眼。

评论(2)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