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华

白日梦想家

老王被他们家病娇( ー̀дー́ );了(02)

(二)老王要接小病娇进城了!

“他们也是你捡回来的孩子,为什么他们姓王,我不能呢?

为什么你去A城随身带着晓梅,我不能呢?

为什么他们和你看起来像一家人,我不能呢。”——《小病娇的日记本》

菊坐在大厅的沙发里 ,看着晓梅坐在王耀的身边撒着娇恳求出去玩,在得到王耀的首肯以后像只小鸟一样飞了出去;对于晓梅来说每年回一次的王家祖宅外面的古城有着无尽的吸引力。又看着去英国留学请假回家的王嘉龙送给王耀一套骨瓷咖啡杯,然后看着他们聊到了王叔叫吃年夜饭,王嘉龙明年也要博士毕业了,王耀的意思是让他毕业就到王家帮自己。吃完了年夜饭,晓梅蹦蹦跳跳地到王耀面前伸手要红包。王耀从怀中拿出了早准备好的红包放到了晓梅手中,早已过了岁数的王嘉龙也丢弃了下午表现出的稳重跟在妹妹身后伸手要红包。

他们真的是一家人的模样。菊出神的想着。一只手伸到了头顶揉乱了头发。

“想什么呢?喏,你的红包,要像嘉龙和晓梅一样说新年好才能给你。”王耀将揉菊头顶的手放了下来。

“新年好。”他的手真温暖,和自己因为体弱常年冰冷的手不一样,如果那温度能一直留在自己身边就好了,菊想。

“小菊,新的一年也有十六岁了,要不要去B城上高中。”王耀问。王耀的考虑是菊从小体弱多病,当要去B城接手家族企业时便没有带菊去雾霾严重的B城,而是把菊留在了山清水秀的家乡想让他好好休养,现在菊长大了,B城的教育资源和社会资源时家乡不能比的,便想带他去B城。当然这些在王耀看来是大人要考虑的事,自然是不会告诉像菊这样的小孩子的。

“想去。”想和耀住在一起,菊说。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