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华

白日梦想家

老王被他们家病娇( ー̀дー́ );了

(一)小病娇和老王

“从今以后,菊就是我们王家的小弟弟了,你们要好好相处阿鲁。”王耀半弓着腰对面前的这群小朋友说。面前的这群团子,最高的还没到他的腰际,一个个长得水灵软嫩,每次看见都有自己种的小苗苗茁壮成长的成就感。

菊看着眼前一个个穿着漂亮精致布料衣服、和自己一个年龄段的小朋友,有些窘迫的朝身后那人望了望。那人穿着一身暗红色的长袍,头发在脑后束在了一起,长着一副清雅的面容,用一双充满暖意的手拍了拍他的肩膀。

“你好,我是晓梅,以前我最小,大家都叫我湾妹,现在你来了,我不是最小的了,我也可以当姐姐啦。你叫我湾姐就好。”他看着笑得傻乎乎穿粉色衣裳的小姑娘对他这么说。

一群孩子就像被打开了话匣子,一个个争先恐后的介绍着自己。菊回头看了一眼渐渐消失的那抹红,那抹红就像他生命的暖阳,将自小便因体弱多病而被父母抛弃的自己哄得全身暖暖的。

“少爷,这孩子?”

“王叔,他以后就是我们王家的孩子啦。”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