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华

白日梦想家

《方修和简明》1.表白墙与初相见

QQ空间
L大表白墙:这几天墙有点忙,就把表白的截图一天发了。那么下面开始啦
L大表白墙:第一位
马赛克:墙,我要表白
马赛克:就4月2号下午五点左右在小操场东面的台阶上坐着看书的小哥,穿白衬衫,带一副金丝眼镜,说话声音很有磁性,那天看一本绿色皮的什么经济什么的书,应该是经济学的,身高目测180 ,腿上腰细,头发又一点卷
[马赛克]对了,他眼睛很亮
[马赛克]马,往死里马(表示要马赛克自己id的意思)
[马赛克]谢谢
评论:
晴天:经济学还有长的这么帅的一号吗?!大四老学姐表示心累,想谈恋爱
不是头发的事:听起来这样的得是系草级的吧,建议往经济学系草方向找
玉兰不是玉娘:求照片!
一百零五十:这个描述的。。。有点像fx?
我爱不爱的:啊啊啊啊楼上的小姐姐说清楚啊,求联系方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
L大表白墙:第二弹\(☆o☆)/
马赛克:墙,表白一个人
马赛克:4月2日,小操场,一个身高大概178左右的男生
马赛克:带红色发带,黑头发,,肤色比较白,有小虎牙,打了一下午篮球
马赛克:码了
评论:
我爱不爱的:天啊撸,听起来是个运动系小可爱啊
✪ω✪的眼镜:小奶狗?嗷
晴天:今天都这么猛的吗,老学姐受不了
L是谁:啊啊啊啊啊,你们没发现,这两条动态间微妙的关系吗,捂脸,我又想多了
梦的眼:互相。。。表白?这么萌的吗
天天就可以:等等,如果按楼上这么推理的话,那么更猛了啊,两个男生啊,吾辈萌之

        多年后,方修搂着简明在沙发上看足球杯,广告期间换到隔壁台,隔台正在重播红楼梦,宝黛初见,一眼万年。
       简明笑着指着电视说:“方修,我第一次在小操场见到你的时候就是这么看你的,当初我就想我完蛋了,我是弯的?!我怎么会看一个男人心动呢!然后回去就一脑门子热去表白墙表白了。”
        方修:“是啊,我一开始看到你,心里想的是哪里来的二傻子,上来就喝别人水的。但又一看你,就觉得这个小笨蛋真可爱。”好像戳到了我的心。“我就去表白墙表白了。”
        简明:“你说,当时如果咱俩没有恰巧都去表白墙表白,表白墙没有恰巧那几天有事把咱俩表白一块发了,咱俩是不是就错过了,不会在一起了?”
        方修:“不会。”
        简明“为什么?”
        方修:“我会去找你,其实在当时,我托了好几个同学,已经把你的班都问好了,在表白墙发出来之前我都知道你喜欢只穿裤衩睡觉了。”
       简明:“?!方修你这个衣冠禽兽!”
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一年的小操场
       刚刚上大学的简明想加入大学的篮球队,但技术总是有那么点不够,趁着下午没课,在学校小操场苦练篮球,从中午练到黄昏,小操场本来来的人就不多,大家散步聊天跑步一般都会去学校的大操场,黄昏时分,简明拿起手边的杯子晃了晃发现里面没水了,小超市又远得要命。
        抬头一看发现有个人正坐在台阶上看书,那人穿着白衬衣,带着金丝眼镜,全身洋溢着一卷书卷气,本来自己也不是不能忍耐到到很远的小超市去买水喝,简明后来想起来总感觉自己当时像是被山中狐狸迷了眼的书生,受了魅惑向他走去。当时黄昏的余晖正照到那人身上,他鬼使神差的对那个人说:“兄弟,借口水喝。”然后拿起那人的水拧开盖子就喝了几口。
       方修也记得当时的场景,他在安静的小操场看书,小操场里有个人在打篮球,看累了就看几眼操场中打篮球的那个人,看着他翻飞的衣角、认真的表情,好像面前的这本书都变得十分有趣。打到了黄昏时分,那个人走到了他面前,明明是小白兔一样的软糯长相,却一开口就是:“兄弟,借口水喝。”的哈士奇样儿。他看着他喝水养起的修长脖颈,以及上面流淌而下的一滴汗珠,不知道为什么心好像被戳中了。当他喝完水对他笑了一下时,夕阳的光正好照到那个男孩的眼眸,他在他的眼中看到了他的心跳。那一刻,他知道这个人,就是他命中注定。
        然后,方修就看到他的命中注定想被狼追的兔子飞快的逃离了操场。

评论

热度(1)